今天下午去東高接熏放學帶她去皮膚科看診,也至配天宮祈求媽祖及文昌帝君保佑星期日的大考能順順利利,雖然我知一切還是要靠熏的努力,但若宗教信仰能加強熏的信心也能安撫她忐忑不安的心,我很願意時常帶熏去廟宇走走…..

 

求了支能高中的籤,熏興奮極了,喜悅之心全寫在臉上~

 

2月份推甄考之前,我因念了一句不到十個字的話,讓熏午夜時足足哭了3個小時,也是後來她告訴我很在意我的想法時  才知有此情形 ~

 

這次我儘量當個溫柔的媽媽,避免不知覺中又傷了熏的心,其實熏真是個貼心的女兒,為了不想再增加我的經濟負擔,從一開始的排斥到最後真心的接受考嘉大夜間部,當然很感謝弟及弟妹從旁的鼓勵,也要感謝周sir  他的話很受用,讓熏聽進去了,感謝有你們 ~ ~ ~

 

希望這次能順利考上,4/20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