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老公的不長進、心太煩 ~ !想必今夜又無法入睡…..

      回想起嫁入陳家這18年來、有歡樂但也有太多的不快樂與壓力!這壓力與日俱增、太痛苦太痛苦了

      心知問題癥結所在於婆婆,但礙於她也實在疼愛我,只能催眠自己~忍吧!忍吧!等她百年後~ 一切就解脫了…..

      婆婆是個愛面子的人、她常說吃好吃壞沒人知、但外在一定不能太差、否則會讓人瞧不起、因此物質上她儘量滿足家人所需、想想比  起 一些媳婦多買一些東西而被婆婆碎碎念~相較之下我是幸運多了!

      不知是否老公身為獨子的關係、從小到大婆就非常重視他、結婚初期出門一定是三人行、鄰居常說婆媳關係猶如母女、生性至孝的我也欣然接受!但自公公去世後、婆的身體越來越差、頭痛與神經痛每天不離身、現在的她多走幾步就喘不過氣來、每天吃的藥可說比飯還多、我也知婆的病痛與難過、但….我走不出這個家婆依賴我….脾氣越來越差個性越來越怪她出不了門一家人也別想出門….

      現在的日子一定得是需要出門辦事的情況下才會出門、否則回來面對的是她的臭臉、想想一家人已好久沒快快樂樂的出門玩去….             

婆的想法~兒媳、孫子都不能離開她的身邊、即使兒子只能處在這個充滿賭、酒的環境中、唸歸唸、罵歸罵、兒子還是得留在她身邊….

      想想珮熏跟湘婷也實在可憐、連去個外婆家回來也得暗中挨婆的白眼、婆怕她們倆的心被外婆搶走、但孩子私下會報怨 ~奶奶心理太不正常了、只是去外婆家又不是不良場所、這樣也不行!婆一直以來對我娘家表現的是「笑面虎」的虛偽假象、她也不敢在我面前明顯表現出、我常想她老了就別跟她計較、一家子就這們幾個人、鬧翻了還是得面對她、算了吧!

     只是….想說的是~!妳不知道為媳的我每天過的是甚麼生活、每早總是拖到九點多才會下樓的原因 ~ 因為要面對妳的病痛、妳陰晴不定的個性、要當個陪伴在妳身旁卻得犧牲陪伴老公的媳婦、既然常央求妳上醫院看診治療妳不肯、那麼就讓我當個不孝的媳婦吧 ~ 希望妳能儘早安安穩穩的走….對妳對我都是種解脫,否則我不知要如何救自己的老公、如何給孩子一個正常快樂的生活!就讓我當個不孝的媳婦吧!我不知我還能撐多久這種精神上的折磨快讓我崩潰了!很怕我撐不了比妳早一步走…..原諒我!就讓我當個不孝的媳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