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鬼參加龍崗國小的戶外教學 ~ 劍湖山世界  回來時已是下午五點,吃完我早就準備好的晚餐後,翔哥與婷妹隨即躺上床呼呼大睡、倒是珮熏知道小姪女哭鬧吵著找她時  仍強打起精神去外婆家把子晏哄睡後才回來見周公!時間才晚上九點 ~

晚上的九點在平時只是我家的下午時間,今日難得三個小鬼都睡了!呵呵!讓我耳根子清靜多了!

以前曾答應孩子們每年的暑假會抽空帶他們去玩,近年來因婆婆身體的緣故、要出門的機會根本少之又少,兩個大的能體諒,倒是翔哥前不久才很番的說已兩年的暑假沒帶他去玩了  說一定要等到阿嬤「X」後才能帶他去嗎?

劍湖山世界曾帶他們去過兩次  今日是第三次了,因為還不錯玩,所以他們玩得蠻高興的,蠻支持學校能舉辦戶外教學,至少能代我帶他們出門去玩 ~阿哩阿多!!

PS:「X」是我與翔哥之間的暗語 ~ 原由某天翔哥看了看身體正不舒服的阿嬤後,童言童語對阿嬤說:「阿嬤!我看妳已經棺材進一半了!」聽在老人家~尤其是常病痛婆婆的耳裡,讓她很介意並且碎碎念好幾天說她大概真的要死了

那次後  我就交代翔哥在阿嬤面前不能提到「死」! 爾後 ~ 翔哥就發明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