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因婆情緒不穩 還不斷的得罪老客戶   可說是新仇舊恨 讓我的不滿情緒大爆發     當我跟杜娟說起 ~ 我真的受不了  想跟婆來個玉石俱焚....其實當下真的有想跟杜娟訣別的想法!     杜娟直跟我說  不能啦! 不行! 想想孩子吧! 這樣做會害到妳自己......

幾個月的時間  讓自己情緒慢慢沉澱  不去想...  好友跟女兒都提起 怎沒寫部落格了  就連弟弟也曾問我是否改玩Facebook 去了~

不是不想寫 而是日子過的太枯燥乏味   道的也盡是不快樂的事~

如今~ 轉換個心情想吧 !  撇開婆不說   沒大姑小叔讓我煩 晚上鐵門一關  門簾全拉上   就算我洗完澡 光著身子在客廳跑也是快樂的不得了~

沒自由又怎樣   省下出門的花費或許就更能減輕我經濟上的負擔 ~

清明節隔天   麗芳來家中找我   我問起她是如何能買下當初值7百萬 如今已增值1千多萬的房子  不也是努力賺 節儉存下來的~

也對!  我認識的麗芳  樸素  不愛打扮   更不愛出門玩   她是能為而不為~  而我是想為不能為 ~

長久的想為不能為  讓我充滿怨恨 不滿    那麼我何必深陷此漩渦   讓自己更加的不快樂呢?

 婆總有走的一天     努力賺錢為以後鋪路吧! 感謝好友~ 要等我嘿~ 等我自由時   等我的人生變彩色時....

 總而言之~ 好友 ~ 感謝有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