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換了房間擺設  說來是否有病   還是只是晚睡的習慣 想讓自己更忙碌來轉移心思~
 
       其實房間就這麼點大 換來換去還是那幾種模式   有次把床位擺反方向   當晚老公進房間 
 
       還很訝異說床怎不見了 很勉強睡了一晚   隔天拜託我再擺回來  說睡得實在不習慣~ 挑眉質疑
 
       有次弟妹從苗栗回來   來我家看到飯廳的擺設又換了 直嚷嚷 ~ 三姐阿  妳跟妳弟的個性怎那麼像
 
       說~ 妳弟更離譜ㄟ  連她懷孕期間也不怕禁忌 ~
 
       今年婆被選為模範母親   當我告知弟時   他第一反應 說 ~ 這是今年以來 最好笑的笑話     呵~反正不管有愧無愧 當個留念也好~
 
    我這一生最大的成就 大概是生了最愛的3個小寶貝~
   
    尤其是兩個女兒 舉凡我的生日 或節日 不是禮物就是卡片 ~
 
    至於我那個脫線兒子  今年母親節前夕 我還問他   兒子阿~ 學校沒送花給學生帶回家嗎?
 
     翔哥還回我 送啥麼花?   小學才有送花 國中沒有啦!
 
     結果.........當晚他看新聞報導說隔天是母親節    還問我 媽媽!明天是母親節喔?
 
      很無奈的回他 ~  對阿!  不然問你學校有無送花是問好玩的喔!
 
      還好!  隨即翔哥說~ 好啦!好啦!  親妳臉頰一下   母親節快樂啦!
 
       今年珮熏送我的禮物 是號稱可改善黑嘴唇的脣膏~ 嚎啕大哭   我的唇色遺傳自老爸啦!
       湘婷呢!  護髮霜 及 臉部修飾乳~  還給我介紹說明用法勒~
 
        完了!  完了!  送我這些 不就表明媽媽是個頭髮沒光澤 外加皮膚暗沉及黑唇色的老查某 ~傷心傷心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