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1 湘婷又將去曼都店上班    這次她一直想換至台北   其實調到哪都可    我也跟妹說好了  初期就麻煩她跟妹婿多關照日常所需        老師說可能是台北東區   完蛋 ! 東區是我最不熟悉的地方   讀書那段期間就鮮少到那地方    況且也那麼久沒上台北 !       本計劃好 8/29無論如何也要先帶她搭高鐵到台北實地走一趟  先熟悉一下環境    當然! 大概又得動用到杜娟   沒她帶路我會似無頭蒼蠅四處亂飛   還好 湘婷改變主意了   再回斗六店  等下次再決定是否換店~

  8/23要普渡 8/24拜祖先  8/25 要去聖馬爾定  月底前又要忙珮熏搬家事  工作天忙又忙  想到如此忙脾氣超火爆  最近常找老公出氣  一整個莫名情緒~又要不吐不快!  幾天前聽到周sir說起如果心情不好  晚上可打電話給他及秀玲抱怨   要不然我還有誰可說哩 ~   想到這句話  悶氣生到半夜三.四點還睡不著   原來我一直在抱怨   我確確實實瞭解他的出發點是好意  ......但也氣自己的怪個性    擇友太嚴苛  看不上眼的甩都不甩  搞至今日朋友真的沒幾個~

 情緒是一時的   但還是要說說心裡話    大概是弟遠在苗栗吧 這幾年碰到困難事常常找周sir幫忙解決   以老師的身分能如此幫忙身為家長的我 已經很好很好了  全台灣大概也找不到幾個如此的好老師了吧!  老師是個大忙人  老婆人也很好  只是自己忽然醒悟  不能凡事都依賴   太超過真的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還是很佩服自己   即使煩到爆也會為自身找點樂趣 ~  妹的女兒 佩宣隨隊去台南參加足球賽   賽程結束後回外婆家住了幾天  今天下午她來我家玩電腦   我問她 梅子阿!  妳在台北會搭捷運嗎? 她說會ㄚ!  但是沒人帶不敢搭  因為常常要轉搭車   我回她  要是真的迷路了   可搭計程車~  雖然是貴了點   回我~ 不敢搭計程車   我問她是怕碰到變態司機嗎?  她說是怕聞到計程車上的塑膠味 ~  她反問我    三姨~ 妳若碰到會強姦的司機會怎樣?   我說不會啦!  三姨長的很安全~ 她再問    如果真到碰到了呢?  我回她 ~  那麼三姨會跟司機說"再來一次" ~   哈!哈!哈!兩人都大笑了 ~   要為生活找點樂趣    要常常笑開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