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要如何形容心情   感覺就似被大石壓住   兒時窮過  知道窮人家的苦    衍生出我的同情心 ~
 
       我同情. 我信任  ...  但卻承受不住一次次被敷衍的感覺   感覺真的很受傷.....
 
       婆及經濟上的壓力   要不是我如此堅強   相信很多人早承受不了   ~
 
       我需要錢沒錯    沒錢萬萬不能的道理也沒錯     但朋友在我心中的份量  說實在  遠超過金錢價值觀~
 
       婆強悍的脾氣   老公在乎錢的個性   雖然說他們認為這樣不會被欺負     可以不必過著擔憂柴米油鹽醬醋茶的苦日子
 
       但我完全不能認同  ~
 
       我就是這樣的人阿     善良 . 心腸軟   套句好友杜娟的話  ~  這兩點是我的優點  也是我最大的弱點....
 
       只要不踩到地雷    說我胖 說我醜 說我老都沒關係     但我卻承受不住一次次的沒信用
 
      那種感覺真的太受傷   有種真心換絕情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日子 過得還是平淡無趣     天天窩在家中哪都無法去    我依舊是扮演著孝順的好媳婦   陪伴在婆身旁    但....心中卻是期待自由的日子哪天才能到來
  
      媽媽說不能這樣想    這是不孝的想法    其實~ 我覺得媽媽遠比我善良的多    為人媳後   婆常是強勢的態度  而老媽永遠選擇低頭 
 
                                                                               她不要女兒因為她難做人...
 
      而我也因為經濟壓力似已無暇去爭啥計較啥     獅女早已變成老母獅   河東獅吼已不復見
 
      只能壓力到達極限點時  偶爾對著老公無厘頭的罵 來稍稍抒解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