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4日

跳出封閉~

一個月沒上來我的部落格了    並不是懶 而是最近事情煩又多 煩到我提不起勁 甚至將近封閉自己    沒跟杜娟msn 就連弟弟也很少找他聊 
 
  珮熏上大學了 原本以為已經塵埃落定   但事情卻又接踵而來   讓原本就忙到不行的我更是心力交瘁~
 
 這期間跟老公吵了好幾次 凡事急性子的他碰到急事緩辦的我 理念及行動都不同   雖然事情過都過了 但我卻發現跟老公的相處模式不知
 
何時又變了 同屬火象星座的牡羊男碰到獅子女    火爆個性自是爭吵不斷 但爭吵過後   他卻低聲下氣的詢問我 那.....妳覺得該如何處理呢
 
 亦或 妳覺的何時出發好呢?      而我卻又發現與他爭吵時老公卻是把氣出在跟我站同一陣線婆婆的身上    我不想這樣 不想同身為母親身分
 
的婆婆被兒子這樣對待~
 
 但最近對被我嫌得一無是處的老公 我卻是給他60分的及格分數 平時懶散 在兒女眼中只注重金錢的老公   對自己的女兒卻是關愛有加  
 
 或許不善言詞的他並不會刻意去說出 但從他的舉止 我卻感受的到   常常坐著坐著  就唸著珮熏不曉得吃飯了沒?   看著時鐘說著應該快放
 
學到家了~ 或許真的是父女之情 永遠也切不斷的血緣關係 只是不擅掩飾情緒的他  常常情緒一股腦的發洩出來 看著兒女跟他感情越來越
 
疏遠 我只想說 孩子们 ~ 他是你們的爹阿~
 
星期天去嘉義幫忙珮熏搬了新住所 也陪睡了一晚    那晚母女倆去逛了家樂福夜市 也到文化路上逛了逛 在大尺碼店內幫熏添購了上衣
 
及短裙  雖花了1~2 千元 但看到一直很介意身材的珮熏終於提起勇氣穿了短裙那超高興的神情 我卻感動又愧咎~
 
因為熏一直說到讓我花了那麼多錢~  如果我不心腸那麼軟  讓經濟狀況如此   她也不會一直掛心 唉!
 
不過我還是堅持我的觀念 ~ 孩子要獨立!  不驕縱慣養! 之前珮熏做事本末倒置   被我罵的很慘 ~ 出發點還是為她好    不過!想想 還好 孩子
 
们還蠻聽我所說的話~
 
只是自己的心情還是很沉重 壓力似永遠也解脫不了   要開心點 不想再封閉自我了~
 
       PS  相機傳輸線遺留於嘉義     改天再把新住所相片PO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