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悶的日子..... 今晚跟小葉通電話   自從他結婚後 跟他聊的次數就少多了 以前他顧慮我結婚了 現今我也顧及起他有家室了
 
   雖然他遠在台北   但之間的同學情及熟識感卻絲毫未減~
 
  宅女的生活 讓我悶爆了 ~
 
  眼見就是婆不舒服的臉    耳際環繞的還是婆喊不舒服及碎碎念的聲音~
 
  她要我多罵老公 因為老公比較怕我生氣也比較聽我的話 ~ 可是我就是不罵~
 
  她要我多管教兒子 因為兒子越來越叛逆 ~ 可是在她面前我就是不管
 
  因為她不知  管的越緊 心就越遠 ~
 
 
 
  其實也不知我心中在抗拒啥?  叛逆啥? 
 
  也不知心中深處對婆是愛還是恨 ~ 
 
 
  她仍是家中的柱子    幫我瞻前顧後 ..   
 
  她視兒媳及孫子女是她全部的寶~
 
  於是 ~  我能諒解為啥以前我們出去玩 回家面對的是她的臭臉~ 因為 打從我們一出門 她就擔憂到我們安全到家~
 
  曾有段日子  希望她早走~  因為那代表我規劃的生活即將運轉~
 
   但婆媳情卻又讓我不捨~
 
   畢竟她愛這個家 愛家人 也疼我這個媳婦~
 
   擔憂我的重擔 憂心小孩的未來.....   
 
    今夜過後 ~ 又是新年度的開始
 
 
   今夜過後 ~ 能給我不一樣的人生?
 
 
   今夜過後 ~ 是黑白 ? 是彩色 ?
 
   今夜過後 ~   日子還是得過....
 
   呼! 今夜過後      今夜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