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就搭上了感冒列車,好幾天了也不見痊癒,管它的~ 死不了

大概是感冒的關係吧! 好懶散喔 ! 忽然想起好久沒去碰我的百寶箱了~

 

打從16歲開始吧!就有了收集相片、信件的習慣~

看到了國中化學老師的信、同學辭不達意的來信、哈哈!很好笑

卻溫馨~

 

李日祥是於公司上班時的同事,對他使終也是同事之情、17歲時問我願不願意跟他回雲林崙背種田、說他家中田地十幾甲、當時的我想到十幾甲就想到鋤禾日當午…..!! 純純的愛呢 ~

 

小葉的信最多吧!國畢後一直是信件往來、16歲開始直至我結婚後不曾間斷~

如果當時我不在意婆婆的想法、如果我的心不那们狠、相信我们的同學情至今還是能繼續下去 ~ 畢竟老公知道有你 也很信任我

 

說真的異性圈內就屬小葉最發乎情止於理的真心關懷我、最想的就是這種朋友、是的! 食言好幾次了 ~ 下次上台北該找他敘敘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