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家庭主婦 很多事要忙  卻無啥心思去做   最近大小瑣事 ~ 很煩!
 
     湘婷將要基測了 不知是否如願考上我替她選擇的學校?
 
     珮熏想太多又無法下決心的個性也讓我蠻氣的~
 
     紀錄珮熏一下吧~
  
     工作6時制想改為3時制 我說好 只要好好唸書就可~
 
     星期三 說生意差 不敢跟老闆娘提~
 
     星期四 說正要提當下 有人過來了 放棄!不敢提~
 
     星期五 說老闆跟老闆娘吵架 又不敢提了~
 
     提不提是一回事  氣的是這種個性當然會受欺負~
 
    又不能大聲罵她   要不又是精神折磨 她的恐怖來電  ~ 重覆的話 熟悉的哭聲
 
    昨晚還跟她哈啦說 想替她取個外號為~ 受不了~
    
    她狂笑說 那媽媽妳很可憐 身旁就有3 個處女座的 ~ 她.  舅媽 - 秀鈴   師母 - 秀玲 
 
    我回她  她們兩個不是我的女兒 所以我沒深切感受到~
 
    對女兒總要展現出是個慈愛. 溫柔的媽媽~
 
    要不~ 聽過三字經 沒罵過三字經的我 有時很想對她大罵一句  但想想不值得 ~ 呵呵!因為罵到的是我~
    
  
   剛開了信箱 看到麗芳轉寄給我的一篇文章很受用~內容重點..
 
   如果有人對你生氣 ~ 那是他的問題
   如果他侮辱你 ~ 那是他的問題
   如果他粗暴無理 ~ 那仍是他的問題
   如果他要怎麼說 . 怎麼做 ~ 那是他的修養問題 你能怎麼辦?
 
     也對捏! 我的個性轉而大而化之  以往壞脾氣的我不見了~
 
      國中時 維護媽媽 在廟口嗆三姨的我不見了~
 
      18歲時 抗議爸媽吵架 第一次割腕的我不見了~
 
      結婚初期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的我 不見了~
 
      跟老公吵架~ 動刀. 撕破衣服. 打到老公傷口流血的我不見了~
 
      不變的是 我仍然至孝 ~不分爸媽. 公婆
 
      不變的是 我仍然關懷 ~ 不分姊弟妹 及朋友
 
      不變的是 我仍然疼愛 ~ 我週遭的小朋友們~
 
       疼愛我的爸媽偶爾會報怨 ~ 為何我會這麼辛苦   幾乎啥事一手攬   負責家中生計   為何縱容老公不讓他打理家中生意?
 
        他們不了解獅子女兒 是不甘願做個小女人~
 
        他們不了解獅子女兒 為掌握經濟大權寧願辛苦點~
 
        要獅子女兒 一百 兩百元向老公  要菜錢   殺了我吧~才會舒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