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傍晚妹婿一家子回來了    看到妹氣色不錯  身體越來越健康  大家的心情也隨之快樂多了~
 
       雖知這是一場長期之戰  但妹妳要戰勝病魔  一定要加油喔!
 
       星期一中午妹跟妹婿來我家   剛好看到電視報導鱔魚麵的新聞    妹婿提到他很喜歡吃  但台北的鱔魚麵吃到的是價格貴
 
       口味差的店   我們提到新營新進路有家鱔魚麵很好吃   二話不說老公馬上開車載他們及博翔前往新營品嚐    再轉往麻豆買碗粿蘭
 
       的碗粿~  我跟婆婆及佩宣留守家中   因為怕兩個小鬼同時醒來同時哭鬧   我這個三姑姑照顧不來  所以囉! 留下佩宣這個小幫手~
 
 我發現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整個下午大家吃完 鱔魚麵或鱔魚米粉  再吃碗粿 有的吃兩盒  有的吃三盒 
 大家的肚子都似懷孕好幾個月大了   沒想到晚上又烤了兩隻桶仔雞  又是一掃而光 ~ ~ ~
 
 不過這種團圓的氣氛很好   妹婿負責桶仔雞  我跟妹負責雜事及照顧小孩   哲群 . 佩宣.博翔  吃完後  由妹婿帶頭  把阿嬤家前門又洗又掃的乾乾淨淨~
 呵!呵!  博翔大概太久沒被操  回家後直喊累死了 ~
 
 妹阿妹!  為姊說過 不把妳當病人看   因為妳已恢復以往的樂觀及堅強   ~
  今天下午兩點妹他們又出發去台北 看著坐在車內的妹頻擦淚   讓我陣陣心酸~
 
  我知自從生病後的妳  已無法像往常那麼樣的真正堅強  但無論妳我及大家   人生在世本無常  只要珍惜擁有
 
  就是一件最幸福快樂的事了   有空就常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