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沒啥新鮮事 其實沒事也是好事   代表日子過得平順  ~
  
          是長了一歲  不! 是老了一歲之故不要告訴別人     忽然很滿意現在的日子    雖無啥娛樂  也無法常出外走走
 
      但! 我喜歡這種感覺   工作天忙工作賺錢   偶爾陪小孩出門 ~ 雖然都是因為重要事而陪出門 ...
 
      湘婷3/1 又開始到曼都上班    3/ 10  是第一次排休   前一晚10點 她老爸去斗六載她回來  ...
 
       3/10  星期三晚上9點前就得回店   剛好我有空  就陪著她回斗六....
 
       剛上班那天  臨出門前  她躲進廁所哭   出來時用口罩掩飾她的難過  因為她怕奶奶看了會更不捨....
 
        還好放假這天  她平常心  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每星期能放假一天    就不會那麼的想家....
 
       哈!  想到此  我不免又笑了起來 ~
 
       那晚   快到店家時    我向婷說了句~ 如果妳老爸肯放人    如果媽媽也能來斗六工作   妳就不會那麼想家了...
 
        我以為她會回 ~  老爸會想妳啦 o r   媽媽需要照顧奶奶....之類的話
 
        結果  是 ~  老爸小鳥會癢 驚訝害羞害羞害羞...
 
        開車中的老公猛一回頭看她     露出超靦腆的笑容    駕駛座旁的我早已笑的東倒西歪...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爸爸   生出個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女兒   真像! 真像!
 
       難怪   大多數人會說   珮熏個性像我    湘婷則是像老爸
 
       至於翔哥呢?
 
       典型金牛座 ~ 話多   超會碎碎念....
 
       不過 !  我很喜歡也習慣 每晚他躺在身旁 碎碎念的聲音~
 
       他已決定最久不會超過高中前就會    獨立 獨睡 !
 
      
 
       因為他永遠記得周老師說過的話~  周老師乾媽的兒子跟他乾媽睡到國中畢業......吐舌頭
 
       三個孩子都大了   如今我最大的責任還是源自婆婆....
 
       才跟弟說   姐有的是時間    只要不那麼短命的話    以後會是海闊天空任我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